隐私保护


您的联机信息对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保证您联机信息的保密性。本声明显示在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 www.futabahk.com.hk 网站上。

一般情况下,当您在 www.futabahk.com.hk 注册时,我们将收集关于贵公司的信息。我们要求您提供用户名、密码、公司名称、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子信箱地址、公司地址、公司经营范围、产品类型和销售情况及职员数量和开户行等。在注册时有些信息是自愿填写的,但有更多贵公司的信息将使我们能更好地了解贵公司的业务并处理好我们之间的关系。一旦您在 www.futabahk.com.hk 上注册,您将不再是匿名的。

另外,当您发送电子邮件反馈给网站,寻问问题或有关问题的记录或投诉时,我们会保留这些信息的复印件。如果您是通过信件与我们联系时,我们也会保存该信件的记录。有时也需要用户在网上完成有关我公司做的市场调查结果。

如果您决定不再用本信息做进一步的联系,或中止与富得巴的业务关系,我们尊重您的意愿。此时,我们将感谢贵公司能及时通知我们。

如果您查找或下载网站数据,将有一个画面提醒您已有一个小甜点被传送到您的电脑,与大多数小甜点不同的是它不会储存到您的硬盘里。这个小甜点的目的仅是证明数据正在被您使用的时间。一但您用完数据库,这个小甜点将被删除。

我们将尽力保证品质和贵公司信息的完整。

如果对本声明有疑问,请直接发送邮件至 general@futabahk.com.hk 询问。


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33号18楼